close
很快的...我家小語也進入那個兒童"自我意識"抬頭的階段...(應該說早就是超難"搞定"的啦)

什麼都要自己來...當然吃飯也要自己來...而且是要用"筷子"~~~(想必當然是吃半天 一粒飯都沒有給它少啦!!)


我這個急性子的媽...怎麼受得了~~ 所以趁到韓國拿貨的機會,shopping 超可愛的 Pororo學習筷囉....


雖然市面上不少,不過MaMa 還真的有點是"視覺動物"...(筷子也要可愛的...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^ ^ )

加上是每天吃進嘴裡的...所以"Made In China" 就先不考慮囉 (私心 私心 ㄟㄟ


看看是不是很可愛阿....有分左手右手喔~~還滿貼心的ㄟ






幫我們家小語選的是這款Pororo系列的...我自己是還滿喜歡Pororo的樣子...很Qㄟ






原本還在想說至少要用個幾天才會上手的,不過我們家小語很有慧根啦  (MaMa自顧自的開心旋轉中...哈哈)
不一會就拿的很順...夾菜什麼的都還算ok喔!!! (不過後來她又開始挑戰夾麵....急性子的MaMa又受不了啦~~)







看看...是不是拿的很有架勢是阿...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歡的"小黃瓜"....小語可是瘋狂的往自己碗裡夾ㄌㄟ

其實這樣也是訓練小朋友習慣那是她自己的碗,自己的筷子,甚至是自己的湯匙...吃完要自己拿到廚房

重點是  "是她自己的"...對她來說 "是我的" 我覺得還滿重要的說 (突然正經起來的MaMa)

就這樣她現在自己使用起來很順手...不過MaMa 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...

用的很棒是很好啦 ~~ 重點是也要他肯自己吃啦  ~~ (最後還是敗給她啦  跺腳中~~~)







喜歡的朋友,請鼓勵一下,幫我按個喔~~   謝謝囉!!
幫我推推推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