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創業至今半年的時間了 ~~

從一開始的興致勃勃,每天充滿幹勁,好奇,新鮮的心情與行動力 (衝~衝~衝~)

到現在不知道是第幾階段的創業路程,全身充滿了無力感
~~"弱"

真的...沒有試過不會知道...自己真的下海之後才發現這是多辛苦多需要"心理輔導"的路程~~

漸漸的要打開Mail心臟會 噗通! 噗通! 一直跳...心理不斷念著期望著有 "問與答"的出現...

常常沒事就打開拍賣,看有沒有出乎意料直接下標的美事發生...結果證明是沒有的事...

就這樣不停期望然後不停的失望....

人是軟弱的...至少我是吧...除了開始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,懷疑自己是哪裡做不好,是挑選的商品不對

滿腦子都是負面的思想與情緒...就連Y拍的評價制度,FB按"讚"方式...也都是讓我的心情吃足苦頭 ...

甚至還開始期望有人可以幫忙,然後心裡開始不斷希望有奇蹟發生

這段時間的挫折與現實雖然是令我挫敗的,不過也從中學到不少...不到最後絕對不放棄...應該是做MaMa之後才有的毅力吧~~

我還想繼續試試看...我想這就是人的求生本能吧~~ 期待曙光出現!!!

還是要謝謝我的小Model ...小語...雖然很難控制...不過一直被我逼著換衣服拍照~~(雖然都是要用甜頭交換的啦)

可是忙著網拍比較沒有時間陪妳...不好意思ㄋㄟ

and 我親愛的老公...這段時間幫我分擔更多家事與小朋友的起居照顧...還有不斷的聽我抱怨囉唆~~ 謝謝喔
(給個大大的擁抱)

還有一直給我鼓勵的朋友.... 超級+無法形容的....感謝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