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IZON 火山泥導出面膜



黑頭粉刺真的是粉難解決的一個問題 ~ 重點又要方便不傷肌膚

所以撕的方式我不敢嘗試....看到MIZON出這款用搓的...真的粉吸引我ㄋㄟ

今天特地跟K爸商量跟我一起試試看...哈哈當然目的是請他當Model 啦~~

K媽我還是沒用勇氣提供那摸"近"的照片啦~~ 



洗完臉後臉上沒有水分的狀態....鼻頭上稍微看得到粉刺...

(Sorry,這張是手機拍低...不是超清楚的)









塗抹火山泥面膜在鼻子的四周....約等3~5分鐘左右







由內向外將面膜搓掉....之後用溫水清洗一下...之後可以擦上化妝水
搓掉之後,有沒有發現鼻頭變得比較乾淨 and 光滑







再來個一張...毛孔看起來好像有變得比較小ㄟ...
(不知道每次照的技術是不是不太一樣ㄋㄟ...)







在K爸使用的同時,K媽我自己也有一起使用...
我自己約3~5分鐘搓掉後,鼻頭稍微感覺平滑...
不過可能第一次使用,時間上可能還要調整,有些粉刺是在半路上低...
就是已經要被拔出...但是還卡在洞口啦...哈哈

距上次認真清粉刺不知道何時的事了...所以這次用這種柔性的方式清粉刺
還真的有將粉刺導出的感覺...(雖然還卡在半路)
所以應該還要再導出個幾次...才能完全OK ~~


以上...純屬K家的試用分享

每個人的膚質及使用狀況不同,效果就不同唷~~僅供參考啦~~



喜歡的朋友,請鼓勵一下,幫我按個喔~~ 謝謝囉!!
幫我推推推~~ 您的推推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喔....咪納桑
有使用的妞兒也歡迎留言討論喔~~



更多即時資訊 請加入"Kinoco 愛漂亮" 粉絲團喔...一起按"讚"加入吧
www.facebook.com/KinocoBeaut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