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MaMa自己手滑敗的幾款小朋友的衣服,質感都不錯...

特地來推薦一下囉~~

注意: 易手滑的MaMa們不要看喔~~哈哈


這兩年100年,101年身邊好幾個朋友結婚,這時候小朋友當然也要帥一點囉~~

這個4月小堯堯的阿唄要結婚囉,堯堯獲邀當起小小花童...(很難控制的年紀,MaMa超"挫"的啦)

MaMa開始尋找當天要出的衣服,正式的場合襯衫當然少不了啦...

哈哈不過,MaMa我怎麼可能安於白色襯衫ㄋㄟ....

小朋友就是要帥氣...有young的Fu...色彩粉重要喔

這件是韓國品牌 Tom's 的襯衫,中間的部分是稍微米黃色的,搭配藍色的格子

袖口處點綴上亮麗的黃色...顏色豐富,看起就是帥氣 V.S 朝氣的代名詞啦....

重點是布料舒適..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穿,穿短袖太涼,長袖可是又不會太悶熱

這種款式平常其實也是可以穿...不然就只有花童穿一次...粉可惜的唷!!


Tom's 格子拼接風小型男襯衫 #5~#13 $880- (推薦款,揪愛買預購唷~ 4件成團喔)
(我家Model 86cm 15kgs 穿#5)







顏色搭配it's good ~ 小小型男入門款啦~









OLIVIE這款牛仔褲也是MaMa個人偏愛的灰白色,前面的刷色很好看喔
牛仔褲對於我家這家這隻好動寶寶來說應該是最耐操的啦
重點是這款現貨不會太厚,很適合夏天穿...(加分 x 加分)
褲子雖然不厚,不過也不是那種軟綿綿的料子...
穿這種牛仔褲還是要稍微有點硬挺比較有型啦 (是唄...是唄)
後面簡單的立體英文字,簡單時尚...
推薦給小男孩的媽咪們

OLIVIE黑灰刷白牛仔褲 #3~#15 $1,280- (5件成團)
(我家Model 86cm 15kgs 穿#5 , 下面有折喔 ^^ 不然應該是#3啦)






來個三連拍看一下唄...有沒有帥氣憂鬱小生的感覺阿...哈哈








這款也是Tom's 的恐龍T,MaMa覺得簡單又可愛...揪愛買一起預購喔
Tom's 恐龍棉T #5 ~ #15 藍/紫兩色  $390- (兩色各5件成團)
(MaMa 我想要藍色#7...喜歡的MaMa一起唷
)








這款也是韓國Banilla Story的棉褲,料子也是稍微挺的,
這件褲子特色在於左右兩邊假口袋及前面小立體的線條修飾
讓褲型看起來比較有型,加上鐵灰色...搭配起襯衫或Polo杉也有正式的感覺喔
有時候想讓寶貝比較舒適的活動,可是又不是太隨便的感覺~
推薦這款給各位MaMa唷

Banilla Story 西裝型棉褲 (灰)  #3~#13  $450- (5件成團)
(我家Model 86cm 15kgs 穿#5 )














這款是Peach & Cream 小女孩的單寧彈性褲,
料子不會很厚,很適合夏天穿喔 ^^
這款有4種顏色,這次下手的是萬年不敗的淺藍單寧色(百搭色喔)
正面兩旁還有線條修飾,穿起來更修長唷(女生嘛...)
















這款也是Peach & Cream的單寧褲
一樣是適合夏天的料子,跟前一款主要差別在褲頭的鬆緊帶
一樣粉好穿喔...
想揪團預購的MaMa動作要快喔,這款褲子我買的單寧色已經斷貨囉~~
另外還有淺藍色,喜歡的MaMa下手要快唷

Peach & Cream單寧褲 (淺藍)  #5~#15  $980- (5件成團)
(我家Model 104cm 16kgs 穿#9 是剛剛好低)








下圖左邊就是淺藍色喔....超夏天的Fu
喜歡Model腳上藍色小碎花布鞋的MaMa,歡迎留言詢問喔,即將到貨唷~~










帶點嘻哈風的小哈倫牛仔褲來囉...MaMa滿喜歡小哈倫褲型的風格...
有別於一般牛仔褲較合身的版子...小哈倫穿起來就是舒服的感覺
小朋友活動起來更方便...
中性款的褲子搭配簡單的微笑圖樣...簡單有型 (弟第竊笑等著換他穿啦...嘻嘻 ^^ )
刷色也很自然好看

GREEN TOMATO Smile 小哈倫牛仔褲  #3 ~ #15 $1,180- (6件成團)
(我家Model 104cm, 16kgs 穿#5 剛剛好喔)









這件也是Tom's 的小女孩上衣,跟著大人時尚流行下面也妝點了一點小裙襬
厚度適中,很舒適的棉T
這款我很喜歡他的配色,搭配一頂可拆的粉紅色帽子,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更young
帽子可以隨心情搭配...很貼心的小設計喔











內搭褲是GREEN TOMATO的普普風點點內搭褲,
很舒服的棉料,大小原點突顯風格
搭配牛仔裙很好看喔 (請參考下圖)

GREEN TOMATO 點點內搭褲 #3 ~ #15 $490- (5件成團)
(我家Model 104cm, 16kgs 穿#7 )






看唄~看唄...帥氣吧 ^^











GREEN TOMATO這家很喜歡加入骷髏頭,點點,豹紋等元素
應該算有點算是童裝中的ROCKER吧~~
這件棉T,也是MaMa我自己滿喜歡的
骷髏頭 Mix 粉色蝴蝶結的風格...所以趕快來揪一下

GREEN TOMATO 骷髏頭棉T #3 ~ #15 $490-
(100-100cm 約穿#7喔)







還有..還有
GREEN TOMATO 還有推出一較少有的小女生 運動風長裙
配上骷髏頭棉T...粉好看唷 (好期待喔...喜歡的MaMa千萬要一起揪ㄟ)
裙子可以兩面穿...

GREEN TOMATO  It's show time 長裙 #3 ~ #15 價格後補 (6件成團)
(100-100cm 約穿#7喔)














重頭戲來囉~~這次小小花童我家姐姐當然少不了...正是可以控制又超愛當公主的年紀

哈哈,...MaMa一看到Peach & Cream 出的這款蕾絲百褶裙洋裝...毫不考慮的就下手囉

質感真的很漂亮,粉藍兩色

粉色搭配的是米色的蕾絲,藍色搭配的是白色的蕾絲...

小女孩的MaMa千萬不要錯過囉~~







背面蝴蝶結綁帶延續著這款洋裝的氣質...推推推啦~






裙擺處設計是有點小波浪的感覺,活動起來弧度很飄逸ㄋㄟ...







現在天氣變化很大,小外套當然不能少
這款也是Peach & Cream 的針織小外套
質感也是不多說"讚"啦~~我想我只能說Peach & Cream我愛你...嘿嘿 ^^
另外為了增加造型的活潑感, P&C還特地推出搭配的
蝴蝶結別針
可以用來搭配造型,整體視覺感完全加分唷...





喜歡這款洋裝跟小外套的MaMa可以到賣場參考喔
現貨喔~~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64493263?u=Y0337209638









這次MaMa 自己手滑了好幾下,不過品質都不錯,看寶貝穿起來好看...
一下子又忘記手滑付錢時的感覺了...哈哈

喜歡的MaMa們...歡迎一起揪愛買唷~~


可以在無名留言,或者到Kinoco愛漂亮-Y拍留言喔 ^^


喜歡的朋友,請鼓勵一下,幫我按個喔~~ 拜託囉!!
幫我推推推~~ 您的推推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喔....咪納桑
請多幫忙分享唷!!

您的一點點鼓勵....我就會粉開心ㄋㄟ ^^




更多款式現貨款式請參考Y 拍 "Kinoco 愛漂亮"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0337209638



更多即時資訊 請加入"Kinoco 愛漂亮" 粉絲團喔...一起按"讚"加入吧
www.facebook.com/KinocoBeaut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